學校簡介

本校於 1969 年註冊成為一所由政府資助的特殊學校(群育學校)。凡年齡 9-18 歲,因在學校或家庭面臨適應困難,而暫時不適宜在一般學校就讀的高小及初中女生,均可申請入讀本校。本校可容納學生 108 名,開設與普通學校銜接的課程,全面照顧和培育學生健康地成長。本校設有多元收生模式,因應學生需要提供小四至中三長期或短期的住宿或走讀服務,以支援主流中學照顧學習者的多樣性。

班級編制

本年度開設9班,包括小四1班、小五1 班、小六1班、中一2 班、中二2 班及中三2班。班級編制亦會按每年學生的實際程度而有所調動。學生主要按年齡及個別程度編入不同的班級學習。

學校設施

本校樓高兩層,設有 9 間課室、3 間會談室,以及教員室、圖書館、學生活動中心、輔導教學室、多用途室、實驗室、家政室、視覺藝術室、電腦室、體育館、言語治療室各1間。

校訓

培育目標

校訓 School Motto

金禧校慶知識分享文集

學生文集